close
似乎,只剩我在寫無名網誌了...

My 佛蘭德斯,你們也太懶惰了吧!

只看不寫!!成何體統阿...

你看看你看看,自己都心虛了吧!

每次來我這看看也不留個言
以前不是都會在哪邊哪邊留個name* * * 到此一遊嗎??

這麼多地方可以留言,不跟我說一下內心的話,還等啥時?
知不知道生命可貴!!

咦~~愛珍惜~~!! (天天開心)

應該不用我一一點名誰懶了吧?
像那個金剛腿阿~還有那個哆拉男阿~~一堆!

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喔!
總之,多寫網誌,多拍照片,多留言!

*^ ─ 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