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好久不見的吱吱猴call me,說今天想要約我去談心...
我真是受寵若驚,因為十姑娘是很少個人行動的!!
所以我就很勉為其難的答應了...

途中買了肯德基吃,讓我深深滴領悟到:
『肯德基爺爺老了,還是麥當勞叔叔好吃有勁』

因為最近太窮,所以沒錢出去裝大爺,就在吱吱猴宿舍區就一下
很懷念那段在那間有著廚房磁磚的宿舍住過幾天!!
只是更亂了點...(笑!)

然後就在那吃肯德基、看電視、上網....睡覺..
然後好像沒有談到心嘛!!(一直到回家才驚覺...

吱吱猴的話:
我知道你一直找不到工作的焦急,因為我也準備要面臨!
雖然說你一個人在這個離家鄉很遠的城市裡,但是不要忘記還有這些朋友在!
即使大家各忙各的,可是偶爾還是不要忘記聊聊天抒發情緒,免得你整天鬱卒生病!
一個人住!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!畢竟三餐都要在外面吃,不要虧待自己!
生病麻煩要看醫生!沒人罵你沒人念妳妳就忽略自己...這怎麼可以!
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,聽到沒?!

好!歡迎大家找我葉某人談心~
只限找到工作前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