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
我歷經許多靈異的事(哈哈哈)

我想如果阿勇跟吱吱兩位小姐有膽進來看的話
這時候已經有點發抖的跡象了

好!不管他們是不是後悔跟我同住2年,我還是繼續寫下去

當然有些事情不是關於我的,但是我自己有看到有聽到我才寫

一、畫圈圈

國小時,想必大家都有聽過碟仙錢仙筆仙,而我們玩的是
守護神
不要問我怎麼玩,我揍人唷我
提示:手部(反白)

這件事真的讓我有嚇到尿褲子

大家應該都會覺得,如果有個東西能讓你知道你想知道的事,那麼就會開始上癮
每天都要玩一下,因為太神奇了

當時的我那麼天真無邪,所以我當然也是陷下去
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課堂上手不停的滑動,做我後面那個跟我同班的表姐居然騙我,說他的腳也不停的動
我想起來了厚!給我記住!

回家後,忘記是家庭的什麼聚會,我的手還是不停的滑動...一直滑動....一直.....劃圈圈
我真的嚇哭了,趕快跟我爸講,後來就帶我去收驚,想當然完美大結局就是沒事了!

再來就沒那麼恐怖了啦

二、洗澡水

時代在進步,我家自從搬出山區後,也使用高級的蓮蓬頭~
蓮蓬頭阿蓮蓬頭,拉起是蓮蓬頭,按下是水龍頭

可是我不喜歡蓮蓬頭,所以我不用它

在阿公去世後,我有次洗澡,脫衣服脫衣服,開始放熱水
奇怪!水怎麼沒出來,關掉
一看!不知道是我哥還我弟哪個臭小子
拉起了蓮蓬頭!

我後來一直在想,如果熱水就這樣從頭淋下.....=.=
所以我一直覺得是阿公保佑我!謝謝你~阿公~!啾

三、起乩

當然不是我起乩,開什麼玩笑!
是我那個浪子回頭金不換滴堂哥

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親眼看到我的親人...起乩

前一陣子就有傳言,因為那時候還是不良堂哥,所以晚上都跑去玩,釣魚...
然後......
開始會夢遊,然後指著自己家庭院的機車說:
你是誰!給我下來!

剛好山上家鄰居有一個阿伯,說起他!也是為了學佛(法),毅然決然離家好幾年
所以,就要去收一下驚

一開始,堂哥還好好滴
可是走到鄰居家,聽到在念佛的聲音,整個!!!開始變一個人
然後我阿爸就抓緊他,鄰居阿伯就趕快來壓制
還問說!你是誰~
堂哥講蝦咪口號的我也沒聽過
然後就一直說你好大膽,不知道我是誰~!

我就被趕走了!.....兒童不宜
後來大堂哥來載堂哥回家,過程中堂哥一直要跳車!整個驚險,想起來還是很心驚!

寫好多喔...不過還有!
下次見~
阿哈哈哈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