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這個日子

曾經,沒在意過這個日子

都讓它淡淡的過

如今,我十分在意(笑!)

會在意這個日子是這樣來的

大二認識了周主播

然後認識這些大我一歲的朋友

雖然說可以稱他們為酒肉朋友

但在一起的日子又是那麼精采

所以我偷偷滴偷偷滴把它們歸類在好朋友區

謝謝你們帶我走到多采多姿的日子
謝謝你們讓我看到好多好多世界
謝謝你們讓我每個節日都精彩

每年的生日派對巡迴,雖然偶爾是個負擔

可是還真是開心!怎麼會那~~~麼好玩

難以忘懷

在我的生命中,這群人佔了很大一個地位
記得喔!

你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