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時候,常常會看到每個人在做同樣的事

比如說

幾天內,會看見很多人的MSN狀態同時顯示著

::思考::

思考什麼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考人生吧!



辦公室裡,接二連三的走人!也開始讓我懷疑我的去留?

假設說當初堅決點,我會是在哪邊

我會成功OR失敗

我是享受還是難奈

對於自己所做出的決定,必須是毫不懷疑地邁進

果決不拖戲,也是人生的一個課題

第一個恭喜:滿週年囉~好不容易,跌跌撞撞,第一個年頭終於來到,喜悅+感動=滿出來的愛(笑!)

第二個恭喜:朋友中,不太熟識的一對即將邁入禮堂,很開心,有情人終成眷屬,婚紗的絢麗與夢幻閃的都快讓人睜不開眼了

第三個賀喜十姑娘的小鬼姑娘,晉升主任囉!
妳的努力與辛勞,大家都看在眼裡呢!真是替你開心~啾>3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