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寫些想說的話

可是都太瑣碎

沒辦法表達自己的語言能力


上班將近3個月了,有許多心裡想幹角的事情

心裡還是抱著先做做,之後會更好的念頭

無限循環圈困住了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錯!我又瘦了

你以為我可以控制我的體重嗎

你又了解我上班的壓力嗎

我吃,我三餐都吃

為什麼,我想讓自己瘦嗎?我沒那麼病態

算了!重複的問題也只是一直重複,我沒必要在為自己解釋什麼

你喜歡就喜歡,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

都一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