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情趣,旁人不懂滴小小的快樂^─^

情侶間,擁有的那麼一點小幸福

在兩人間的世界裡.....

就是珍惜這些小情趣

我們的小情趣,很,憨兒
最近玩的是勁量電池的遊戲

勁量電池,渾身是勁,哈(四聲)

看不懂吧!這就是我們的小情趣(噓)

前一陣子玩的是
::大俠遊戲::

當兩人出去約會時,過馬路都會亂衝,被愛沖昏頭了!
誰救了誰後,會說

大俠!多謝你的仗義相助!
我該如何報答你呢?!


之類的...

在之前就是大家都看不過去的摔角
那陣子我總是青一塊紫一塊!還說我有病!

很有情趣呢!!

覺得開始有人用異樣眼光看我們了!呵呵呵

報告近況:
最近過的是小小悠閒,But 書也太難看了一點!
好醜好醜(看不懂)

出現一個小疑問??
為何我的網誌瀏覽數常出現一天13次,這種好像第一次來看的人,
可是相簿瀏覽數卻沒增加ㄟ??搞啥ㄚ!
给我報上名來喔!小心點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