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三姑姑的50歲大壽

在這個壽宴上

我對某些事情感到

::感動::

姑姑來敬酒時,大家說~哇!好漂亮!

姑姑說:我希望,大家要對自己有自信!

我突然想起,有天跟學長聊msn,學長突然問我:『你是不是沒自信阿』,當下我是嚇到了,沒有吧?!我想是沒有吧?!

但是聽到這句話我卻突然有感觸!

我覺得,很棒!

棒在哪?我不知道...我只知道我聽到這句話,心,震了一下

真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姑姑的大女兒上個月嫁了

今天女婿也到場

姑姑喝了好多好多杯都醉

但,他永遠記得他的女兒

告訴女婿:『我的女兒在家裡我們都把他顧的好好的,所以如果有不懂不好的地方,你要給他機會,要愛護他,保護他』

這時,我看到的是母女倆的眼淚

心,又震了第二次

親情,永遠存在著,無論您在哪?受到什麼樣的委屈,多麼的忤逆家人,這份親情還是不會消失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73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